这才是真正的焰

指令我自己写的,因为我经常用焰,但感觉他没有出场动画好像太单调了点,不比星能那些皮肤差,所以官方啥时候能给雷神啥的皮肤也出一个出场动画呢?

皮大总裁(pdzc)

06-17   河北 60次播放   

关注